close

蘋果2/7發表了 iOS 11.3 的第二個開發者版本(Beta 2),同時庫克先前承諾的「降頻開關」及「電池健康度」的顯示功能也已經出現了。

身為iPhone6 plus被強迫升級至ios11.2.5的受害者,當然要趕快來試試看,反正死馬當活馬醫,不多說,以下以安兔兔的測試結果分享給大家,

不過,要先跟大家說一下,雖然這次釋出的已經是 Public Beta,但畢竟不是正式版,因此升級 前請先想清楚,系統不一定會非常穩定,

可能會還有一些明顯的bug存在,如果系統穩定那是運氣好、不太穩定才是機率較高的。

要怎麼升級呢?請參考下面網站 => https://beta.apple.com/profile

1.先進行登入Apple ID,請先輸入您的資訊

2.接下來會請你驗證,就搭配手機輸入驗證碼

3.接下來你會進入「Apple Beta 版軟件計劃」這個網頁,他會一步一步的帶你做,先點選好你的設備,

分別為MACOS, iOS版跟tvOS, 手機當然要選iOS, 其他兩個是給MAC電腦跟Apple TV的

首先,當然就是先備份好你的手機資料

接下來就是下載他的設定檔,不過要提醒一下,本人在這個步驟的時候,一開始用Chrome打開下載後一直無法打開設定檔,後來才發現還是得用apple內建的

safari瀏覽器才可以喔,safari瀏覽器.!safari瀏覽器.!safari瀏覽器.!因為很重要,所以要說3次

 

接下來就看小弟更新的結果了,經過了漫長的等待,終於更新完成

「ios 11.3 beta 2」的圖片搜尋結果

 

剛更新完的時候,馬上來看我最關心的電池功能,小弟當時沒截到圖,參考網路的一張圖來說明,差異只在於小弟的電池健康度只有75%

「ios 11.3 beta 2 電池效能」的圖片搜尋結果

馬上用安兔兔來進行實測,結果如下, 

其實在ios11.2.5時,我在效能被閹掉的狀況下,分數幾乎都是在50000-60000間打轉,也lag到不行,這次應該是剛剛更新完所以他還沒把我的效能閹掉導致分數還不錯

(一般安兔兔iPhone6 plus的分數大多在78000-82000間)

這時候我覺得整個手機都變順了,不過為了測試他的功能,我故意用到讓他斷電關機,再開機後就出現了這樣的說明

此 iPhone 曾發生無預警關機的情形,因為電池無法提供高峰期所需電力。已執行效能管理來避免相同狀況再次發生。停用…

這樣表示已經套用「效能管理」了

相關資訊也可以參考 蘋果官網的說明

 

接下來我再用安兔兔跑一次,結果毫無意外,慘不忍睹,手機也明顯的lag

接下來,我就爽爽的做我最想做的這一件事了,請看圖,「停用」用力的給他點下去

接下來停用效能管理後的畫面,一旦停用他暫時也不會出現啟用,除非你的手機又無預警關機,就像我剛剛故意讓他沒電一樣,只是他會多一句

此 iPhone 曾發生無預警關機的情形,因為電池無法提供高峰期所需電力。您已手動停用效能管理防護。 」

再來看看停用後安兔兔的跑分吧,再一次復活成功,整體流暢度也恢復了

大體來說,目前這個版本我對效能這一塊還算滿意,只要不要太低電量沒接電源導致關機,應該不會再被限速了,萬一被限也可以再解開封印,算是還不錯的一個體驗,提供給大家參考嚕

 

arrow
arrow

    ronaldchu112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