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其實在我是歌手播出前, 我並沒有仔細聽過「莉莉安」這首歌, 直到徐佳瑩選了這首歌來演繹,

我才驚覺這完全是我的天菜歌曲(憂鬱.靜謐.孤獨),最適合我這種深夜喜歡沈思聽歌的人了,

那種淡淡的藍,淡淡的憂鬱...總是揮之不去...

(中間還加入了她部分的自創曲「圓舞曲」,毫無違和感喔)

有時候晚上需要一個人做事的時候, 聽著這種歌非常的舒服...

不禁對原唱「宋冬野」也產生很大的興趣,

去找了原版來聽聽, 真的也是很棒很舒服的演繹呢?

分享給我的朋友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onaldchu112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