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我是歌手4」,張信哲唱組曲前,我只聽片段就會覺得很感動,唱功好+選歌也好,
不禁每聽眼眶就紅紅的,後來找時間將歌曲的網路版本一起找來聽聽看,
才發現姚貝娜的版本配合後面的舞台照片,一整個讓我大崩潰,
聽著聽著讓我很想念小時候疼愛我的爺爺跟長大後才知道對自己用心良苦的爸爸,
人啊,總是這樣的,自己當父母更是...
父母長輩總是給孩子最好的, 只希望孩子平安健康, 真的並不奢望什麼回報,
只希望孩子大了, 還能偶爾給自己一些最基本的溫暖, 不是嗎?
 
愛...真的就要行動~~~沒有那麼多的理由~~~ 真的~~~
 
記憶中的小腳丫 肉嘟嘟的小嘴巴
一生把愛交給他 只為那一聲爸媽
 
時間都去哪兒了 還沒好好感受年輕就老了
生兒養女一輩子 滿腦子都是孩子哭了笑了
 
 
原唱也很棒, MV開始聲音還沒出我眼淚就撲撲的流下來了~~~每個版本都好催淚~~~
其實真的是很有意義的歌詞跟MV,不是我愛哭而已,真的值的一看的MV...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onaldchu112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